• 磁簧開關的應用範圍+

    NB、PDA、行動電話、汽車系統、液位開關、浮球開關、磁簧繼電器、 保安防盜系統、近接開關、切換開關、衛星天線、自動測量儀器、 日常電子用品、通信器材,消費性電子產品及更精密的電子控制設備上, 可以替代傳統機械式的開關,適合於各種環境。
  • 水流開關安裝注意事項+

    水流開關安裝須注意事項:
    1. 水流量需穩定,注意最小啟動流量。
    2. 電壓,電流不能超過開關功能。
    3. 有突波電流,須加裝消除突波電流之延遲開關。
    4. 若有回流水,須加裝單向閥。
    5. 若為回收水之控制,須注意回收水之雜質。
  • 小型浮球(塑膠材質)能否使用在開飲機或飲水機中?是否有通過食品級的檢驗?+

    我司小型浮球開關,是採用食用級聚丙烯PP(PolyproPylene)材質射出成型的, 且已通過SGS國際認證檢驗合格,包含Lead(鉛)、Cadmium(鎘)和Mercury(汞)合格檢驗! 歡迎有任何疑慮客戶,可與我司聯繫提供合格檢驗報告!
  • 如果將一般浮球開關直接用在警報器上可以嗎?+

    建議最好不要,由於警報器的電流,在長時間使用下會破壞浮球開關。 倘若一定得用在警報器上,建議需加上繼電器控制其警報器再做使用。
  • 如果使用硫酸或硝酸的液體,有浮球可以使用嗎?+

    有,一般塑膠材質本身無法耐強酸,所以要用特殊P.V.D.F才可使用。 且P.V.D.F 材質本身耐高溫可達120℃,是可靠度非常高的特殊材質。
  • 請問貴公司的浮球開關防水好嗎?+

    我司浮球開關皆使用 Epoxy 來做封裝, 且產品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防塵、防水試驗, 並提供 IP68 的試驗合格報告。